马达吃喜糖

本博停更,谢谢你。




你也知道,我说过很多谎话。

【杀戮的天使/rz】那边的omega麻烦过来一下

 是RZ!!!RZ!!!
    极度高雷的女A男O,严重OOC患者的絮絮叨叨。
    Bug大概有很多,毕竟好久以前看的实况了……
    大概是全员都没死并且还上学的上学,当老师当医生当助教的无脑甜背景。


     “你真打算追他了?”

  学校早餐还是照样的无趣,红头发的雀斑正太叼着片面包,勺子在麦片粥里搅动。

  “不是追,”稍微高他一点的金发女性熟练地抹着花生酱,最后还在上面画了个笑脸,用的番茄酱,“是正式交往。”

  “……”eddie挑了挑眉毛,他一向对隔壁班的那个怪力助教不感冒,长的凶神恶煞不说,性格也完全不像个omega。

  哪里配的上堂堂女神追啦,还交往,切。

  被无数次拒绝表白的某人表示忿忿不平。

  “别这么想,”ray把抹好酱的面包摆在盘子里,好像已经察觉了eddie要巴拉巴拉zack一通,“zack虽然有时候脾气不太好,但只是不擅长正常的表达方式而已。”

  “可他明明还很弱智。”eddie面无表情。

  “恋爱中的人都会掉智商,”ray笑着说,“反正danny医生是这么讲的。”

  ……danny这个白痴。eddie忍不住要诋毁这个变态情敌。

  “他的信息素很难闻,”正太决定放大招,“一股腐烂的面包和饮料味。”

  作为一个beta都忍受不了这怪味,他不信作为女性alpha的ray不会心生动摇。


  “那是他身上的味道啦,”ray一脸“你这都不知道的表情”,盯得eddie内心愧疚,“我跟他住在一起前他不爱收拾,垃圾丢得到处都是,自然会有点味道。”

  “哦,是这样啊……等等你们住一块去啦?!”

  “对啊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eddie都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自己的表情,最后只好安慰自己反正这不是第一次被秀一脸,鬼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熟练.jpg


  “可……可你们还是烂俗的师生关系诶。”他出招了,他试图绝地反击!

  “我们还是烂俗的AO关系诶。”ray淡定地回答。

  “……”eddie选手的大招被抵消,eddie选手选择了GG。

  “哟,你们在这儿啊~”一身紧身黑色制服的成熟女性朝他们招了手,提着小包款款坐下。

  “今天这么有兴致,在食堂吃早餐啊,同——学——们——”

  cathy,一个集美貌与智商于一身的女性alpha,除了偶尔大呼小叫发发神经外无可挑剔。

  更重要的是,她还有一个身份,那就是ray,同样集美貌与智商于一身的女性alpha,的情敌。

  eddie在心里暗搓搓地想象cathy横刀夺爱伤害ray,自己适时表真心,抱得美人归。

  “Lucy!这边!”cathy又朝窗口那边招了招手,一个梳着小辫的高个儿女生便蹦哒着跑了过来,端着双份的肉粥和甜点。

  “对,对不起,来迟了。”满脸幸福微笑的女生在cathy旁边坐下,把早餐一份一份地摆在cathy面前。

  ……为什么总觉着哪里不对劲?eddie看着对面的蜜汁光芒,觉得自己鼻梁上似乎缺了个东西。

  比如墨镜之类的,遮光用。

  不过这都是小事,eddie决定选择性无视,毕竟cathy和ray水火不容这件事全校人人皆知,趁这个机会挑拨三角关系才是大事。

  于是他满怀期望地望向cathy。

  然后cathy跟ray打了个招呼。

  然后ray向cathy点了点头,还笑了笑。

  eddie:啥?

 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?!?!

  站在全校优质alpha顶端的两位女性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。eddie在恍惚之中得到了这个结论。

  挑拨是不成了,他无聊地拨弄着手里的刀叉,看着ray一脸神圣地抹着花生酱,食堂稍高的窗户投进早上八点的柔和日光,金色头发剪短后垂在肩膀上。

  简直就和在大楼里遇见她时那样。

  黑暗的走廊里,小小的alpha摆着没有表情的脸,像个精致的木偶,让人怎么都想提起手中的线,将她放进死亡的墓里。


  结果第二次看到她的时候,她就和那个蛮不讲理的家伙混在了一起,带着和他类似的地下室味,扯断了所有所有的细线。

  他能有什么办法呢?他没法把她推进墓里变成他的东西,他只能看着她水蓝色的眼睛变得越来越亮,她身上的信息素变成连beta都闻得出来的欢快无比。


  就譬如今天撒在她身上的阳光,譬如她刚才露出的自然而然的笑容,这些都与他无关,只关于一个叫zack的omega。

  真是不爽啊,eddie撇着嘴,手指甲抠着桌子上蓝色的漆块。

  “因为是zack嘛。”

  “因为zack,是我的神哪。”

  “因为zack对神发誓来杀我。”

  作为埋葬者,他知道每一层的信息,连这些话,他都可以在控制室里听到。

  真是无趣。

  明明他也可以做到,明明以前是这么想的,但现在却已经习惯了那两个人亲亲热热。

  甚至无关烂俗的AO关系。

  eddie撇了撇嘴。

  
  “嗨,zack。”身体变得修长的ray抬了抬手便碰到了兜帽男的肩膀。

  “别碰我。”zack哼哼唧唧的坐下来,开始吃ray推给他的面包。

  面包上的花生酱抹的很匀,从不挑食的人一口塞半个都嫌不过瘾。

  “慢点吃……”她往前倾了倾身子,似乎要把嗓音扫在那个人身上似的。

  zack十分明显地抖了抖,鼻子似乎都要戳进盘子里了。


  “哟哟哟哟,没想到作为罪人如此优秀的zack你也会害羞成这样啊。”cathy眯着眼睛,涂着唇彩的嘴咬着甜点,一边的lucy歪着头拿着纸巾,一副随时准备服务的样子。


  “谁管你!”zack还是一如既往地开始怒吼,只是这回儿明显是底气不足。

  ray不知何时坐到了对面,挨着炸毛的某人,陪着他搅着盘里的面包屑,很是养眼。


  eddie麻木地坐在原地,感觉自己好像又忽略了什么。


  好在cathy一抬眼便发觉了他的茫然,慢悠悠塞进去一块切好的点心,擦了擦嘴说。

  “哎呀,忘了你是beta,大概要仔细点才闻得出来吧。”

  “……”
  
  
  

        eddie:去他妈的烂俗的AO关系,老子不当电灯泡了!
  
  
  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473 )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马达吃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